五百薩克斯風大合奏 精彩曲目輪番登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8 日訊】桃園2017管樂嘉年華活動,周日(17日)上演一場5百人薩克斯風大合奏,還有馬拉松式的登台表演,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樂曲,雖然下著雨,但活動還是照常舉行,相當精彩。

樂團指揮手一動,5百人薩克斯風大合奏,就在雨中一起吹響樂曲,這是2017管樂嘉年華最盛大的一場演出,現場20個團隊、共5百位好手一起登台演出。

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 陳榮昇:「我們這次辦這個薩克斯風的會,最主要的目地,我們是希望透過薩克斯風能夠來推展社會的音樂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希望我們這個管樂嘉年華,能夠讓這個管樂成為桃園的一個最重要的特色。」

來自各界的薩克斯風團隊,有專業樂團,也有公益團體、企業單位,管樂嘉年華,集結愛好薩克斯風的朋友,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飛舞薩克斯重奏團團長 陳逸倫:「薩克斯風是很多流行音樂會用使用到的樂器,所以就變成好像越來越多人喜歡這項樂器,那也越來越普及,那對我們薩克斯風的演奏者來講,當然是很樂見這個環境變的越來越寬廣。」

林口竹林樂團 陳秋金:「那我們的主要是娛樂自己,還有做一些公益團體,譬如說老人院啦,我們常常去表演,去表演給孤兒院老人院還是一些廟會,都是公益演出。」

不管是自己娛樂,還是專業演出,越來越多人學薩克斯風,只要努力練習就能吹上幾曲。

鄧老師薩克斯風樂團 鄧智謙:「剛開始比較初級的話,大概就是伴卡拉ok帶這樣,那 比較進階的班級他們就可以演奏比較難的,可能可以分四部、五部、六部這樣子。」

桃園交響管樂團團長 陳榮昇:「只要有興趣想完成一個夢想,能夠在舞台上表演的夢想,那就歡迎來加入我們的行列。」

熱鬧管樂嘉年華,準備好手中的薩克斯風,你也能跟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組團亮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