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影音時代 網紅熬出高人氣發行專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】數位影音時代到來,不少歌手都是先從網路發跡,累積粉絲與人氣,像是歌手J.Sheon(街巷)翻唱,玩命關頭7主題曲,以及妖怪手錶等歌曲,在網路上爆紅,累積上百萬的點擊率,他的好聲音,也被唱片公司相中,發行個人專輯。

J.Sheon翻唱《See You Again》:「不再後悔,已走到今天。Oh I'll tell you all about it

When I see you again。When I see you again。」

將玩命關頭7的主題曲改編成中文版,還在歌曲裡加入饒舌,獨特唱腔讓人印象深刻,讓J.Sheon(街巷),在網路影音平台爆紅。

J.Sheon《別問很可怕》:「唉 現在已經麻痺無感,到底是怎樣 別問很可怕,Oh girl太意外。」

拿起麥克風現場演唱,展現歌唱實力,新人J.Sheon(街巷)舉行發片記者會,談到自己創作的歌曲,點擊率破百萬,心情超興奮。

歌手 J.Sheon(街巷):「(點擊率)到百萬的那一天,我有看那個點閱率,我想說哇,就覺得說哇,這是自己創作的音樂,這已經不是我,從cover (翻唱)時期,在cover (翻唱)別人東西,所以非常開心。」

發片記者會上,創作才子小宇,以及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中國創作歌手宮閣,特地站台力挺。從網路平台爆紅,到正式發片,J.Sheon(街巷)也期待,能在明年金曲獎獲得評審肯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