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貓免費結紮 雲林善款保護動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9 日訊】根據專家分析,一隻母狗兩歲後,可繁殖出上千隻狗,有鑑於此,雲林宮廟團體,特別推出「千萬要守護動物」活動,用善款分10年,贊助愛護動物協會執行犬貓三合一計劃,希望能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。

小黑狗露露夾著尾巴害怕的走進來,主人在診療桌前抱著牠,一直設法安撫。北港武德宮連續6年贊助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,下鄉舉辦犬貓免費結紮,許多民眾帶著?物前來登記辦理。

民眾 何先生:

「人家說四個月就可以來結紮,所以就帶牠過來結紮。」

民眾 周先生:

「這2隻(貓)也是領養過來的,就減少流浪動物的數量。」

北港武德宮總幹事 陳再良:

「希望用?育來替代捕殺,用認養替代購買!我們這個(活動)今年邁入第6年。」

不只?育手術,動物協會還推動寵物登記、狂犬病預防注射,簡稱三合一計畫,讓收容流浪動物的飼主,無後顧之憂。

愛護動物協會常務理事 林雅哲:

「我們接受他們人道救援這一塊,NGO跟政府來執行?育跟防疫這一塊,那這個湊在一起,那就到此為止,不會繼續生。」 

專家並且呼籲民眾,在決定飼養?物之前,一定要審慎評估,一旦認養就不要棄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