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雷公開賽 盧彥勳今晚戰費德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】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,在上一站斯圖加特 首輪爆冷出局,本周他瞄準德國哈雷公開賽 要重振氣勢,希望在溫布頓公開賽前找回狀態。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半的首場比賽,他將對手台灣好手,盧彥勳。

為了備戰今年的草地比賽,「瑞士天王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已經放棄了所有紅土賽事,包括本月結束的法網。

瑞士網球選手 費德勒:「這是個艱難的決定,這是我第一次在感覺良好的情況下放棄大滿貫比賽,我都已經準備好了。但更換場地參加法網有很多未知因素,法網也可能是最艱難的比賽。所以我真的不能保證參賽是否正確,於是我沒有參加法網。」

但在上週復出後的第一場比賽,費德勒就在斯圖加特輸給世界排名300開外的39歲老將哈斯(Tommy Haas),讓球迷對他的狀態有所擔心。

瑞士網球選手 費德勒:「這很讓人失望洩氣,因為我覺得可以在斯圖加特打得很好,但這種失敗也可以充實我自己,以備接下來的哈雷公開賽和溫網。」

費德勒今年的戰績顯赫,已經拿下澳網,印第安威爾斯,和邁阿密三站公開賽的冠軍。他即將在本週二(6月20日)參加哈雷公開賽,首輪與台灣選手盧彥勳相遇,瑞士天王迫切盼望今年的第一個草場比賽勝利。

盧彥勳目前男單世界排名第73,之前曾經與費德勒有三次交手,都以未能取勝。

本年度的第3項大滿貫賽事---溫布爾頓網球錦標賽(2017 Wimbledon Championships),將於7月3日在英國倫敦打響。今年男女單打冠軍的獎金將達到220萬英鎊。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