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為堺工廠調將?王志超:言之過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為面板事業鋪路,鴻海集團旗下日本夏普的面板10代廠SDP,與廣東政府合資的超視堺國際科技廣州,3月動土,董事長郭台銘開始大幅度調兵遣將,群創董事長王志超在今天(20日)股東會後,將轉調鴻海負責廣州10.5代廠,對此,王志超也在股東會後記者會上回應,言之過早。

群創董事長 王志超:「廣州增城那個廠是日本SDP投資的,不是群創投資的,我是群創的董事長,你問我這個事情,我沒辦法幫他回答,將來倒是說,那邊如果說順在那邊做,但群創在那邊我們一定會尋求一個,合作的機會,就是剛剛在講的整機組裝,我們一定會,要不然群創沒有蓋新廠,整個,對,我們算友軍有這個,我們怎麼樣大家合作,一定要找到這樣的機會,要不然,我們就,站在外面看,多划不來,大家一定會想說,至於將來說那邊誰在負責這件事,現在講都言之過早,我們先把群創做好。」

王志超表示,現在講都言之過早,要先把群創做好,今年群創將朝向整機發展,要讓群創不單只是一個面板廠,更期許是一個智能製造的平台,朝工業4.0發展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