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女終團圓 謝金燕低調出席豬哥亮告別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】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,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說,要以辦喜事的心情送父親最後一程,因為父親生前喜歡帶給觀眾歡樂,而豬哥亮的女兒 ,謝金燕與姐姐謝青燕,之前發聲明表示不會出席,但兩姐妹和媽媽,仍然在今天清晨,趕到殯儀館,送父親最後一程。

以紫色布幔做佈置,黃色橫幅上上頭還印有豬哥亮的Q版人像,會場內以鮮黃色、粉紫色花海布置,豬哥亮的遺照一身藍裝,笑得燦爛。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行告別式,公祭前,長子謝順福代表家屬上台向外界致謝。

電影大尾鱸鰻劇組,導演邱?寬率領演員楊祐寧以及郭采潔,到靈堂前祭拜,導演朱延平以及演員林美秀,以及綜藝大哥張菲也前來送豬哥亮最後一程。

感念豬大哥的提攜,曾與豬哥亮合作節目的侯怡君以及陳亞蘭都哭紅了雙眼。

告別式上播放豬哥亮生前演出的精彩片段,這段長達10分鐘的影片,也收錄了豬哥亮謝金燕父女的合照。

豬哥亮的大女兒謝青燕,曾發聲明,與妹妹謝金燕兩人不會參與告別式,但最後一刻,仍現身殯儀館,趕在父親豬哥亮入殮前,把握最後一刻跟父親說再見。豬哥亮告別式,子女終團圓,也了卻豬哥亮生前一大心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盧天常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