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股東會 林孝信為認列復航虧損致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】國內預拌混凝土市占率最高的國產建材,今天(20日)在台中舉行股東會,董事長林孝信一開始為復興航空的鉅額虧損致歉。並保證今年一定會有盈餘,他表示,台北港的儲運中心完成,讓沙石成本下降,提升競爭力。

國產建材董事長 林孝信:「我在這裡跟大家致最大歉意,真的是對不起。」

國產股東會上,董事長林孝信,再一次為投資復興航空不善,虧損46.89億元,而向股東致歉。但也信心喊話,今年一定會成長。

國產建材董事長 林孝信:「今年我保證一定有利潤,而且還可以有盈利來分配。」

國產花了7年布局台北港,建置自動倉儲系統,三大碼頭負責進口砂石、水泥原物料。還有砂石大倉、爐石研磨廠陸續在2016年底完工,控管原物料成本,讓價格更具競爭力。

國產建材董事長 林孝信:「成本下降,這是一部分,所以今年算是很不好的一個環境裡面,國產上半年還是有2億的盈餘。」

林孝信表示,受到大環境影響,三個月內,大陸煤炭從每噸350元漲到500元,漲幅90%,砂石也從50元到100多元,漲幅超過100%,等於獲利全被吃掉了。

國產建材董事長 林孝信:「不僅僅是我們公司,包括台泥、亞泥,及所有在大陸有水泥公司的,現在都不太敢去發表這些事情,這也是我們預料之外的。」

林孝信指出,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預估未來數年,重大公共工程陸續興建,有將利於週邊房市正向發展。?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?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