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場天王人生謝幕 滿滿觀眾送別豬哥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0 日訊】歡迎回來,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上個月因大腸癌辭世,享壽70歲,他的告別秀今天登場,早上的家祭及公祭結束後,儀隊、舞獅隊護送靈車繞行至鎮發宮,舉行路祭儀式,一路上百人跟著隊伍送行,風風光光送豬哥亮最後一程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告別式今天登場,中午舉行路祭儀式,一路上百人跟著隊伍送行,靈車繞行到豬哥亮生前常去的廟,由國光儀隊、北管和舞獅隊,3支儀隊護送,現場還來了10輛超跑,要完成豬哥亮遺願,在板橋熱鬧走完最後一程。

豬哥亮長子 謝順福:「我們家屬是用辦喜事的心情,來送別我們的父親。因為爸爸最愛的是演戲給人笑,不喜歡看人難過。」

藝人 陳亞蘭:「他很喜歡熱鬧,今天有全球各地的朋友,很多喜歡他的人來送他,我相信他應該會很開心。」

電影《大尾鱸鰻》劇組,導演邱?寬率領演員楊祐寧以及郭采潔,到靈堂前祭拜,導演朱延平以及演員林美秀,以及綜藝大哥張菲也前來悼念。

藝人 張菲:「一代藝匠,笑王之王,可以說是不虛此生。」

藝人 黃西田:「我都會叫他豬仔這樣。每天我都會感覺到說,他好像沒有離開。」

公祭時間最後一首歌曲,樂師孔鏘彈奏豬哥亮女兒謝金燕的歌曲「月彎彎」,家屬答禮感謝民眾前來悼念。原本表態拒絕出席告別式的謝青燕、謝金燕,在清晨與媽媽林見如趕抵殯儀館,趕在豬哥亮入殮前,把握最後一刻跟父親說再見。

秀場天王豬哥亮告別秀,子女終團聚,還有上千名粉絲到場為他送別,風風光光送他最後一程,靈車隊伍前往三峽火葬場,進行火化儀式,在子女護送下,豬哥亮長眠在基隆「擁恆文創園區」,秀場天王傳奇人生,就此謝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