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產子 周杰倫溫馨曬照:沒法參加金曲獎了

21日,周杰倫曬昆凌親吻一對兒女的合照。(圖/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1 日訊】21日凌晨, 周杰倫臉書、杰威爾音樂官方微博曬出昆凌抱著女兒「小周周」及初生兒子的合照,周杰倫留言:「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,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。」

據媒體報導,昆凌曾在6月5日舉辦「Baby shower(準媽媽派對)」,公布懷上男寶寶,8日傳出消息稱已剖腹產子。當時周杰倫為此請假大陸綜藝節目《新歌聲》,返台灣陪伴昆凌迎接兒子出生。大陸媒體之前曾報導,同為《新歌聲》節目導師的陳奕迅、那英、劉歡還一起選購玩具。

周杰倫與昆凌於2015年7月迎來愛女「小周周」,呵護有加,從不讓女兒正臉曝光。現年24歲的昆凌曾表示想在25歲前生三個小孩,一度靠中藥調養身體準備,終於懷上第二胎,今年情人節宣布喜訊。6月6日就傳出昆凌將於11日之前剖腹產子,21日終有好消息,粉絲紛送祝福。

周杰倫昆凌夫婦和第一胎愛女小周周。(圖/周杰倫微博)
周杰倫昆凌夫婦和第一胎愛女小周周。(圖/周杰倫微博)

但金曲獎將在24日登場,周杰倫21日在臉書表示:「金曲獎可能沒辦法參加了」,感謝歌迷朋友的關心,「 月子中心陪著母子看金曲獎感覺好特別」。他也風趣的說:「 姐姐寫的『前世情人』沒入圍 之後只好靠媽咪的前世情人幫姐姐爭一口氣囉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