撐不下去!吳寶春麵包漲了這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1 日訊】漲價的還有他,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麵包店,也從19日起全面喊漲,高雄店105款商品中,有85種分別漲5~10元,而這也是吳寶春開店6年多來,第一次幾乎全面喊漲。

吳寶春麵包高雄店,大門貼出公告,寫著感謝顧客長期支持,但因原物料不斷上漲,為了維持品質,因此部分商品從6月19日起,調漲5~10元。

吳寶春麵包高雄店經理 施政喬:「我們店裡有105樣商品就高雄店部分,那大概有80幾種85樣有調整(價格)。」

超過80%商品喊漲,其中漲幅最多的是蔥麵包,從20元漲到30元,克林姆一樣漲10元,買一個要30元,這兩款麵包原本是訂價最低的,但因為蔥、油、麵粉的成本都提高,所以才會一口氣漲了50%。

消費者:「漲價喜歡買的人還是不會在意的,喜歡吃他東西的人不會嫌他怎麼漲,只要他漲的有道理都OK。」

消費者:「有那個價值東西就是好吃,常買的話當然是有點貴,那偶而還沒有問題。」

儘管現在要買一個麵包,就必須多付一個十塊錢銅板,不過看看麵包店內客人依舊是絡繹不絕,或許品質好口味佳,民眾依舊願意掏出鈔票,來買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