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股東會媒體大陣仗 聚焦東芝財經議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】鴻海股東會今天(22日)在土城總部舉行,來自國內外媒體大陣仗,等待總裁郭台銘,另外界關注的東芝案,會上有股東詢問,郭台銘表示,還沒有完全定案,從競爭角度來看,我們還是有機會,下午記者會,會有更詳細的解說,我們請記者李晶晶,告訴我們現場情況,晶晶。

記者 李晶晶:「鴻海股東會在上午9點開始,總裁郭台銘致詞,大約40分鐘左右,提到了公司未來方向、還有之前說不投資台灣的原因,以及鴻海無緣競選東芝等議題,帶您看到稍早畫面。」

鴻海集團組總裁 郭台銘:「日本中,中低階,應該講,高中低階層,是高層的比較有點問題,策略的問題,經營的問題,但是一般來講,在高層中層低層,包括工程師都非常優秀,我想這一點工匠精神是我們學習的,所以日本東芝說,過程要去,要去這個投資他比較困難,再經過這一關以後,我覺得很容易應該就容易上手,因為日本人非常的這個,來講非常的這個對公司的忠誠,對技術的執著,對本業的這個敬業,我想這個都是我們學習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郭台銘說,從這次競標東芝中發現,有滿多地方還需要學習,就像鴻海跟夏普一下,對於先前說不投資台灣,郭台銘也進一步說明,台灣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,要如何學習接受批評,不能漠視不同的聲音,最新情況,將持續為您關注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