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再現回歸作 迎戰中低階手機市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】手機大廠Nokia,回歸市場後,動作頻頻,繼今年三月推出中階智慧型手機,22日又正式宣布,推出兩款中低階機種的智慧手機,希望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搶攻年輕人的心。

採用鋁合金機身打造,全貼合的5.2吋螢幕,Nokia推出智慧手機Nokia 5與Nokia 3,搭載2GB記憶體以及內建16GB容量,這次推出中低階機種,希望搶攻年輕族群的目光。

HMD Global大中華區副總裁 許立新:「台灣是一個HMD GLOBAL最重要的市場之一,然後第二個,其實也是智慧型手機市場最競爭的一個市場,消費者能夠得到的這樣一個體驗,其實是要跟高階的手機的體驗是一樣的。」

同樣主攻中低階市場的,還有採金屬機身的InFocus M5s,搭配5.2吋的廣視角螢幕,具有800萬畫素前鏡頭,以及1300萬畫素主鏡頭,並且搭載3GB記憶體,內建32GB容量;主打美顏直播技術的ZenFone Live,採金屬質感的塑膠機身,搭載5吋螢幕,前鏡頭500 畫素、主鏡頭1300萬畫素,並且搭載2GB記憶體,內建16GB容量。

3C達人 廖阿輝:「市場上還有更多便宜的機器,包括還有一些,還是會有更低價的功能性手機,或者是譬如像白牌,或者是電商主打的低價的智慧型手機,那當然相對的話,Nokia在這樣子的定位上來看,可能會是在低價位中,還是相對有品牌的凝聚力,那信賴感也會比較高。」

3C達人也表示,雖然這次Nokia分別推出兩款新機,不過消費者等待的,還是傳說中即將推出的旗艦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