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.草東遇勁敵!金曲風向球同台領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】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,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,今天舉行頒獎,得獎的包括五月天、林宥嘉、方大同、魏如萱等人,都有入圍這屆金曲獎,連好久不見的李炳輝,都來了。

藝人 李炳輝:「有緣,無緣,大家關作夥。大家來作夥啦……」

熟悉的歌聲傳來,1997年,在十大盛會上得獎的李炳輝,十九年後以頒獎人身分再度出席。年度十大盛會一直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,這屆金曲,歌手們角逐獎項也紛紛遇到勁敵,連五月天都對拿獎沒信心。

五月天 阿信 VS 記者:「沒信心。(怎麼說,你覺得誰是最大勁敵?)因為其實我覺得,大家都很優秀,大家都很傑出,然後大家也都很,就是在音樂上很用心,所以我覺得不管誰得,都是實至名歸。」

被視為五月天強勁對手的草東沒有派對樂團,則說不敢期待太多。

草東沒有派對 凡凡:「入圍的時候,其實就已經覺得受到肯定,讓人很受寵若驚這樣,對阿不敢期待太多。」

現場,歌手們被問到會帶什麼幸運物時,給出了爆笑回答。

歌手 林宥嘉:「對阿,試一下也沒關係,我今年會穿紅內褲。」

五月天 阿信:「冠佑會跟我們一起出席啊,然後就會很幸運。冠佑就是我們的福星。」

今天的盛會,許多知名音樂人都到場,這次還特別邀請知己三重唱,帶來歷屆得獎歌曲串燒,用音樂倒轉時光。而備受關注的金曲獎,將在24日登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