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8字提展望 願在台投資健康產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】去年鴻海首度呈現營收衰退,但總裁郭台銘表示,獲利持續成長,並以8個字,做為未來發展方向,也有股東拱郭台銘出來選總統,但郭台銘,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反而對投資台灣話題回應,說,最大目標,就是在台灣投資健康產業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我們獲利沒有急速的增加,但是我們每一年的研發預算,我們從不吝嗇,從不去砍,要砍掉一毛錢,對很多長期發展的技術,我們一直在積累。」

創業43年,鴻海去年首度呈現營收衰退,但獲利持續成長,郭台銘也以8個字,作為未來要發展的方向,「硬軟整合,實虛結合」,包括投資8K+5G生態系、AI從虛擬世界進入到實體世界及美國製造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汽車電子,跟輕量化,是我們很重要的布局,那至於說將來要不要做整車,我們當然這要看,這要配合到,人工智能的發展,這些東西,都是未來發展的方向。」

郭台銘勾勒未來願景藍圖,小股東也希望現金股利再加碼放送,不過,郭台銘表示必須尊重董事會對股利的決定,保留盈餘是為了投資,做研發,也有不少人排隊發言,想要給郭董一些建議。

鴻海股東 阿土伯:「不必要的時候,我不回來投資,說講重話,這表示甚麼,表示非常的無奈,我講啊,這個要救台灣,不然選總統,來救台灣啦。加碼500萬,1500萬,你來選總統。」

面對競選總統,郭台銘沒有回應,至於投資台灣,郭台銘表示,當時會有這樣的說法,是對自己想要在台大蓋醫院的想法,進行10年,步調依然緩慢而自責,其實,他最大的願望,就是在台灣投資健康產業。

鴻海集團總裁 郭台銘:「在健康產業,在台灣,做最大投資的方向,是我個人最大的願望,那我,我希望,把我,下半輩子多花點時間,在健康產業,這是我講第一個,我講的目標。」

郭台銘也提醒股東,合理的價格時要買進鴻海,才不會被外資賺走了,也保證今年鴻海的營收與獲利,將持續成長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