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浪高溫不准穿短褲!英國中學生挑戰校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熱浪襲擊英國,打破近40年高溫紀錄。不過英國一所中學的校規,是不准男生穿短褲到學校的。於是男同學們,想出一個辦法,來向校方,表達他們的不滿,也希望能修改校規。

T恤,短裙,典型的艾希特學院女生的打扮。不過,仔細看看,這些學生留著短髮,都是男孩子呢。

原來,英國持續高溫,這週三更是成?自1979年以來6月最熱的一天。然而,男孩子們還是只能穿長褲。

深感不公的他們決定以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抗議。

學校男生:「女生們可以整年穿裙子,這會很涼快。而我們不得不坐在那裡流汗。」

男孩們的家長倒是對這種和平而不失智慧的方式相當讚賞。

學生家長 茱莉亞:「這是個聰明的抗議:好吧,如果我們不能穿短褲,那就穿裙子吧。做得好。」

那學院的女孩子們有什麼看法呢?

學校女生:「我想也對,如果不讓他們穿短褲,那就穿裙子吧。不過我覺得讓他們露著毛毛腿也不是好事吧。」

世界氣象組織表示,今年將會是炎熱的一年,而且熱浪來的異常早。看來,艾希特學院和男孩子們需要好好溝通下,以渡過這個炎炎夏日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