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與鴻海合作 徐旭東:台灣要多些郭台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遠傳電信上午舉行股東會,董事長徐旭東親自出席,先前台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說,倘若與鴻海合作,那會是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,徐旭東說自己跟郭台銘也很要好,認為郭台銘很努力,為國爭光,台灣需要多幾個郭台銘。

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:「走的方向是更深化5G和物聯網合作。我們的目標,遠傳以行動為王。」

遠傳電信上午舉辦股東會,公布2016年營運成績,稅後盈餘114億元,EPS為3.5元,鴻海郭台銘力推旗下亞太電信,徐旭東,對自家電信公司同樣有信心。

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:「我們推得比他(郭台銘)更強,因為我們是這個行業,他這幾天好像心情不太好啊,買不到什麼東西等等,我們沒有這個事情。」

先前台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說,倘若與鴻海合作,那會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有沒有考慮與競爭對手,郭台銘合作,徐旭東這麼回應。

遠傳電信董事長 徐旭東:「我們跟郭台銘也是很要好的朋友,他現在那位姓蔡的,他說郭台銘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郭台銘也是我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這個一樣的。大家都是要爭取他。台灣應該要多幾個郭台銘。」

徐旭東認為,未來電信業要積極轉型,將與合作夥伴深化5G跟物聯網合作,世界在變,政府也積極推動5G,去年遠傳已經成立5G實驗室,要在這方面,加速領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