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釋美國人死亡 川普:有辦法對付朝鮮 今日點擊(2873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倫敦恐怖襲擊1死10傷 兇手是十個孩子的父親
獲釋美國人死亡 川普:有辦法對付朝鮮
徐才厚恩人張樹田上將證實被查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中國人的文化人經常說傳統五千年,對吧!傳統五千年真正的精髓是什麼,今天其實當你站在唯物論,用共產黨的話,唯物論的話,你根本不知道它的精髓是什麼。可能就會讀,對吧,說唐詩三百首、宋詞、元曲我都背下來了,對吧!然後呢,什麼帝京景物略,日下舊聞考,什麼古文觀止,我都倒背如流,每個作者是怎麼樣我都很清楚,然後呢,我說然後的意思就是,你不是圖書館,你也不是倉庫,把自己當成圖書館和倉庫的話,就變成一種有文化的,有知識,有文化的一個儲存器,就是一個USB。你不是一個程序,你不能夠開啟自己生命的智慧,你不是一個創造者,我沒有埋太,我們只是觀點上的概念喔。舉個最簡單的例子,又是封神演義,封神演義講了距現在3500年左右,3500年左右當時從商到了周,對吧!裡面大家所講的是道,是道家的,是它可以側重道家的講法去講,可是裡面包括了當時所謂的道,裡面的十二仙人裡面,卻是包括了文殊菩薩、觀世音菩薩、普賢菩薩。

而在對壘的過程中又包括了,這個燃燈古佛,燃燈古佛是佛教裡說的三世佛,過去佛:燃燈,現代佛:釋迦摩尼佛,未來佛:彌勒佛,可都在其中咧。但是他不叫燃燈古佛,他叫燃燈道人,對吧!然後包括他提到了所謂西方的,他也提到了西方極樂世界,他就這麼說的,西方極樂世界的準提道人,和接引道人,好像是我們現在知道的,阿彌陀佛大概是,可能是,這個不太確定。阿彌陀佛還有一個,這是我們人能知道的。也就是說,封神演義在講3500年前故事的時候,已經超過了今天,人們所知道的宗教信仰,佛教、道教、佛教分株的各門派、道教,包括西方說的基督教、天主教,超過。那你從封神演義裡可以看到它是一個,他走到,等走到有宗教的時候,中國人知道宗教的時候,包括老子在傳道德經的時候,都是後來的,後來的。所以你真正看懂封神演義,你就知道那是中國人的,真正的自己的根脈,如果不是自己的根脈有那麼遙遠的話,這本書不會留下。守著東西你都看不懂咧,這是人的墮落咧,每個男孩都看咧,看不懂咧,這是人的墮落,反過來呢,可能又是福分。因為天底下只有一本封神演義,其他民族沒有,中國人的珍貴恐怕就在於此咧。有了一本書,告訴你今天的故事和你是誰,你信嗎?哪說哪了講故事啊!第一,第二:受限於我個人的能力,完全受限於我個人能力。所以我跟大家講過,我個人的師兄弟比我高的那有的是,人家都不說話,說話的就像那小河流水嘩啦啦,就是我這嘩啦啦都頂不上。

倫敦恐襲1死10傷 兇手是4個孩子的父親

那世道就是很混亂啦,一天發生了很多事情,BBC的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倫敦恐怖襲擊1死10傷,兇手是4個孩子的父親。這是一個非常悲劇的,但是極其深刻的事情啦,發生在倫敦的一個特殊信仰的,特殊宗教的一個福利互助會的外面,嫌疑犯開著小貨車,撞向了正在祈禱的這些教徒們。8個人送到醫院,而被襲擊的,都是他們同樣的宗教的教徒。

襲擊者是47歲的奧斯本,是個白人,是個白人。在報導中提到說:這次襲擊是針對了某個特定的社區,但和發生在曼徹斯特,議會大廈和倫敦橋的恐怖襲擊,恐怕是一樣的。這是對包容、自由和尊重,我們共同遵守的價值觀發起的攻擊,這是這個英國的首相,對這件事情的評價。在我眼睛裡哪,它的可怕之處就是說,不同的宗教的教徒,開始出現反擊。因為那個特殊的宗教者呢,他是有一部分人是以殺人,完全就是殺人為目的,來滿足自己的私慾。他的行為就反著來了,那不能讓你們這麼肆無忌憚地殺,你殺我們,我殺你,你用的方式,我用同樣的方式對付你,那這就麻煩了,對吧!打人不還手,這事打不起來,就一下,挨打了就挨打了;打人一還手,被打的人還手,這個那就,那立刻就可以擴散。所以這是一種失控的表現,因為這種事情出現,都是單一的、個人的,發自於他內在的思想,根本不是靠管制可以能夠控制的,不是的。

獲釋美國人死亡 川普:有辦法對付朝鮮

那同時間發生的,也同樣是邪惡的,真是邪惡的事情,被釋放的美國人死了。美國大學生這個人叫瓦姆比爾,被朝鮮釋放回國一個星期後離世。川普對這件事情,針對這件事情向朝鮮譴責,曾經安排瓦姆比爾去朝鮮的,在中國的旅行社也表示,將停止阻止美國人前往朝鮮,我相信不只是美國人啦。他的父母在聲明中說:不幸的是我們的兒子在朝鮮人手中,遭到了可怕殘酷的虐待,導致我們無法避免,今天所經歷的悲慘結局。而去年3月分,朝鮮最高法院以陰謀顛覆國家罪,判他15年勞教。跟共產黨的罪名一樣,對吧!它說因為他在朝鮮旅遊時,曾試圖偷走酒店牆上,掛著的一個宣傳標語。非常非常邪惡的。川普在書面聲明中講:這個學生的命運堅定了,我們的政府阻止這種悲劇,再次發生在無辜者身上的決心,製造悲劇的是一個不尊重法治,不尊重基本人權尊嚴的政權,共產黨的政權。所以事情是湊在一起的,那很多人認為川普對這件事情的反應,沒有他通常的那麼激烈,那相生相剋的道理可能預示著,川普可能真的要對朝鮮下傢伙。

徐才厚恩人張樹田上將證實被查

與此同時,在國內有條消息被證明,張樹田上將被查。這件事情是來得比較蹊蹺,19日星島日報在一篇報導,國內原海軍政治工作部主任,楊世光的悔過書時,首次證實了原總政治部的主任,張樹田上將被查的消息。張樹田是河南幫幫主,包括谷俊山,是谷俊山的保護傘,徐才厚都是他的,那都是他的。它講說楊世光是個中將,在悔過書中說:自己晉升後個人主義膨脹,繼續收受東海艦隊後勤部長叫劉繼禎,和工程指揮部主任馬啟平的賄賂。他是個中將,那東海艦隊大家就可以看到,中共的軍隊當中的將官之間,都是靠這個東西來上去。

他說古田全軍政治工會議後,這裡說的古田全軍政治工作會議,是習近平故意到那兒開的,不僅清除了郭伯雄、徐才厚流毒,還查處張東水、田修思、張樹田等人。所以這是第一次被證明,張樹田上將被查,那現在還沒有完全公布出來,但是呢事實是事實。所以你看到今天習近平,包括王岐山無論怎麼被攻擊,習近平對軍隊,已經沒有什麼更多的動作了。習近平的動作都在武警身上,公安身上,對吧!那武警、公安、軍隊、國安,這是具有真正能夠殺人的,對人身可以直接遭到威脅的。那有理由相信習近平,對軍隊已經完全把握,剩下的就是看,如果武警都已經弄完的話,從某種角度上說,後面就像這個,川普對朝鮮這件事情的沉默一樣,沉默之後的爆發可能就在眼前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