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俊雄之子拚世大運 AIT攜球后戴資穎宣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世大運,台灣的運動好手積極備戰,來看到,台灣首次參加的水球項目,團隊練習不停歇,就連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建華,也攜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推出運動宣傳短片,力挺世大運。

台灣水球隊:「台灣加油,世大運加油。」

世大運倒數56天,台灣首次出戰的水球項目,團員們正緊鑼密鼓練習,積極備戰,不過最大的亮點,就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兒子柯鑑育,將有機會在23名預備選手中,選進代表隊,為台灣爭光。

水球員 柯鑑育:「爸爸是說過不管我做什麼,他都很支持我,盡全力做好我自己的本分,然後教練教的我都會派上用場,(徵選有信心嗎?)有,非常有信心。」

世界球后 戴資穎 VS.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梅健華:「要不要來跟我較量一下啊?(我跟你較量?好)。」

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的還有她,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日前才與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,一起拍攝運動短片,宣傳世大運,梅健華更與戴資穎共同切磋,結果可想而知,梅建華輸得慘兮兮。

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梅健華:「哇!太厲害了。」

不管是羽球、水球還是跆拳道等比賽項目,台灣的運動好手,可說是摩拳擦掌,要在世大運當天,好好大顯身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