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掃雷犬真實故事 《梅根李維》感人肺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伊拉克戰爭期間,美國軍人梅根李維帶著掃雷犬,深入戰地探測地雷,拯救了數千人的性命。李維退役後為收養掃雷犬四處奔走,真實故事被拍成電影《梅根李維》,對軍人與軍犬之間的獨特情感,有著深度刻劃。

年輕的美國軍人梅根.李維(Megan Leavey)與掃雷犬雷克斯(Rex)搭檔合作,在戰地中嗅探地雷,拯救了數千人的性命。然而,在一次任務中,李維與雷克斯雙雙在爆炸中受傷,被迫分離。

由凱特.瑪拉(Kate Mara)主演的真人真事電影《梅根李維》,將李維與雷克斯在伊拉克戰爭期間的英勇事蹟,忠實呈現在觀眾面前。

李維完成任務後光榮退役,但雷克斯卻面臨被拋棄的命運。李維無法忘記在戰場上出生入死的夥伴,為了領養雷克斯,李維四處奔走。

演員 凱特.瑪拉:

「戰爭結束和軍人回家之後,對我們來說,與實際拍攝戰爭場景一樣具有挑戰性。我可以想像現實上的海軍陸戰隊員和經歷過這些的士兵,可能會感到痛苦。你如何與親人相處,每一天都過著普通人的正常生活?對加布里埃拉(導演)和我真的是個挑戰,我們希望盡一切力量去做對這件事。」

電影刻劃出軍人與軍犬間的獨特情感,軍犬更是退伍軍人重要的心靈慰藉。不過,德國牧羊犬雷克斯本尊已在2012年離世,無緣參與演出。

演員 凱特.瑪拉:

「我必須真正地與飾演雷克斯的狗兒建立連結,實際上是很容易的。牠很了不起,我們花了些時間在一起,在拍戰爭電影這種古怪的情況下,在寸草不生之處。我覺得我們很幸運,不難與動物建立連結,牠們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電影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艾迪.法柯(Edith Falco)、凡夫俗子(Common)與拉蒙.羅德里格斯(Ramon Rodriguez),要將戰地不為人知的悲歡離合,以不同角度呈現給觀眾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