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力女超人》正評爆表 導演:愛的力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】DC當家女英雄《神力女超人》首度獨立出擊就一鳴驚人,在爛番茄網站得到93%新鮮度好評,一掃DC超級英雄評價不佳的陰霾。但令導演更感動的是,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,願意思考愛與真理這些基礎價值。

DC當家女英雄《神力女超人》果然名不虛傳,首度獨立出戰便一鳴驚人,在爛番茄網站(RottenTomatoes.com)得到92%的新鮮度,觀眾爆米花指數高達92%,一掃DC超級英雄評價不佳的陰霾。聽到這個消息,導演派蒂.珍金斯(Patty Jenkins)說。

導演 派蒂.珍金斯:

「真的嗎?真是不可思議,我甚至不知道該說甚麼,真的很驚訝。我驚呆了,也很榮幸,我很感激。」

投身人類戰場的亞馬遜公主黛安娜,在參戰過程中,逐漸理解人類社會善惡同在、光明與黑暗並存的特性。

導演 派蒂.珍金斯:

「世界上有那麼多的黑暗,但當我知道人們看過電影後想要談論的東西,讓我感動不已,無法言表。哇,你想談談這個嗎?你想談談愛?你想談談英雄?你想談談真理?這是很基礎的價值,真是太棒了。」

身為半神的黛安娜,抱著拯救人類的善念,離開美好的天堂島。她不明白人類為何相互殺戮,但當她明白選擇良善就能拯救世界時,強大神力終於爆發。

導演 派蒂.珍金斯:

「我只是很高興我們拍了一部有關愛的電影,並試圖成為更好的人。這就是當今世上最需要傳播出去的訊息。」

《神力女超人》走出了DC宇宙一貫的黑暗風格,樹立起新的超級英雄典範。拯救世界並非只有科技或暴力一途,善的力量或許更為強大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