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赴齊導紀念展 強調國土復育重要性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4 日訊】再來看到,總統蔡英文今天(24日)一早,前往《看見齊柏林》的紀念展,獻上最深的敬意,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表示,「現在,是我們把環境正義,一點一滴重建回來的時候」。

總統蔡英文將手中的褒揚令,頒給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的父親齊維新,蔡英文24日出席《看見齊柏林》紀念展,除了獻上最深的敬意,也強調國土保育的重要性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齊柏林導演看到了台灣的問題,現在,是我們把環境正義,一點一滴重建回來的時候,我們已經開始研擬「全國國土計畫」,要讓國土資源永續發展。我們會持續推動國土復育的工作。」

面對礦產的開發,蔡英文表示,政府正規劃改革的方向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未來不只是整體的礦業發展要做政策環評,在《礦業法》修正之後,過去沒有做過環評的個別礦場,都要重新審查。以後的礦權展限案,也要做環評。」

齊柏林的用心,讓政府嚴肅面對國土開發問題。蔡英文總統現場一一慰問齊柏林導演與陳冠齊的家屬,也寫下心中的話,獻給齊柏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