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星際大戰熱氣球 情侶上演求婚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】假日好天氣,2017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現場好歡樂,除了星際大戰主題熱氣球,連續九天飄揚在石門水庫上空外,現場還出現情侶求婚成功的熱鬧場面,羡煞圍觀民眾。

民眾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民眾:「願意。」

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喜氣洋洋,幸運排到候補位置的民眾,在熱氣球上面向女友求婚,得到甜蜜的答應,濃濃情愛羡煞圍觀民眾。

求婚民眾:「選在今天求婚是因為我的女朋友就快回韓國了,所以我必須要盡快完成這個求婚的儀式,讓她能之後陪我一起留在台灣。」

今年熱氣球主題是「星際大戰」,包括黑武士、尤達大師等6顆熱氣球,連續9天在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升空演出。

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:「石門熱氣球嘉年華是用星際大戰做主題,那我們延了一個禮拜舉行,連續九天。今天天氣很好,那希望大家來體驗我們的光雕秀,連續四天晚上都有活動。」

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夜間還有光雕秀,主辦單位預估每天人潮超過4萬,建議民眾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,避免自己開車,飽受塞車之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簡陳如 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