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龜仙人真實版! 72歲老伯六塊肌驚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5 日訊】知名卡通《七龍珠》裡面的龜仙人,是個武功高強深藏不露的可愛老人,而現實版裡面有沒有這樣的人呢?在屏東的一家健身房,就有民眾發現,一位相當健美卻是滿頭白髮的男子,每個艱難的動作都難不倒他,原來他健美多年,已經是個高年齡72歲的老阿伯,影片被PO上網,讓時下年輕人都自嘆弗如。

卡通裡面外表看似瘦弱的龜仙人,惹毛他,脫了衣服一發功,馬上變身肌肉發達的功夫猛男。而現實版的龜仙人,被民眾發現出現在屏東的這家健身房當中。

聲音來源:拍攝民眾:「9....10,換氣好一點就起來了。」

這名男子從背後看來,肌肉紋理分明,十足的猛男相,單槓一拉就是10下,但卻是滿頭白髮,原來他廬山真面目長這樣,竟然是位72歲老阿伯,把網友都給驚呆了。

健身健美訓練中心教練 侯偉豪:「他是平常的狀態就是跟我們選手一樣,體能狀態都非常好,可是重點是他愛運動他不是選手,所以一些年輕人應該要效法他。」

阿伯厲害的功夫還不止如此,這高難度的滾輪,考驗身體協調力以及核心肌群的肌耐力,您猜猜看阿伯可以做幾下?

聲音來源:拍攝民眾:「11....12。」

健身健美訓練中心教練 侯偉豪:「他的項目最強的應該是臥推胸大肌,他實際可以達到110到120公斤。」

健身健美訓練中心教練 許哲銘:「我嗎?我大概110到120公斤而已,(阿伯跟你一樣)對對對,(你幾歲)29了,我也是這邊的教練。」

和29歲的專業教練一比,阿伯絲毫不遜色,超大的胸肌和明顯的六塊肌,讓小孫子好崇拜,要活就要動,難怪網友會封他是現代版武功高強的龜仙人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