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車進度被質疑 嚴凱泰:不愛澎風說大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內汽車大廠裕隆集團,近期遭批評發展電動車產業,拿了補助卻沒進度,裕隆董事長嚴凱泰,今天出席自家裕日車股東會,罕見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從未放棄電動車,只是不喜歡吹牛說大話,而且要大家,拭目以待。

帥氣外型,搭配智慧聯網,遠端監控,國產Luxgen S3 EV電動車,號稱是台灣版的特斯拉,就連總統蔡英文,都曾親自搭乘體驗,站台力挺。

但多年的研發成果,日前遭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,2010到2015年間,裕隆領了國家補助12億元,開發進度卻落後,至今尚未上市,還有網友擔心,裕隆根本無心發展電動車,對此,裕隆董事長嚴凱泰,首度回應。

裕隆董事長 嚴凱泰:「可能很多人對我們,這是個誤會,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電動車,只是裕隆做的事情,可能做的不夠,就是說,比較不會宣傳,比較不會膨風,比較不會還沒做就已經講的,五四三講了一大堆,這個是我很不喜歡做的事,我今天不會做,未來也不會做這樣的事。」

嚴凱泰,態度堅定,會前受訪強調,電動車研發不會停,澄清外界說法。

裕隆董事長 嚴凱泰:「我個人做事,我做多少,我做10我寧願講9,我做9我寧願講8,但是不管怎麼樣大家請放心,我們做了好多年,我們拭目以待,我們做出東西來給大家看。」

有關電動車後續具體計畫,嚴凱泰表示,是做多少說多少,日前裕隆股東會上,裕隆方面表示,將在第 4 季正式推出,首款電動車產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