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山體滑坡 逾90人失蹤 家屬焦急痛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,中國四川茂縣,在上週六,發生嚴重的山崩埋村事故,根據當地政府官方微博,截至當地時間星期天下午兩點,25人確認死亡,93人失聯。不過,死亡和失聯人數,可能會更高。

當地時間6月24日凌晨5點45分,茂縣疊溪鎮新磨村新村組突發山體高位垮塌。60多戶住宅被山坡塌方掩埋。

失聯者家屬在現場哭泣,等待消息。

失聯者家屬 韓劍英(音譯):「沒有用了,如果你挖掘,幫助也不大,如果他們挖出來,屍體也不完整了,根本就沒有必要挖了。」

山體滑坡發生前的新磨村新村組位於山腳河谷地帶,大約有幾十戶兩三層高的小樓。山體滑坡後,整個新磨村新村組已被泥石流掩埋。据四川省官方24日深夜消息,垮塌方量巨大,約800萬立方米,最大落差1600米,河道平面2500至3000米,堵塞河道約2公里。

在垮塌的河岸對面,由於受到滑坡的強烈衝擊,半個山體的植被都被泥漿染黑了,整個植被成為一大堆黑色的枯木,足見滑坡的衝擊力。據倖存者說,整個過程,響聲巨大,發生的非常快,居民們根本反應不過來。

新唐人記者 嚴楓 綜合報導

您還會想看↓↓↓↓↓↓
四川山體恐2次滑坡!救災畫面被爆造假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