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國際食品展 品味世紀傳承老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7 日訊】北美最大的餐飲活動「國際食品展」,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登場,匯集全球約2,400家廠商參展,其中更不乏許多有百年歷史的知名老店。帶您去看看。

在西方高級料理界,被稱為「三大珍饈」之一的魚子醬,是餐桌上十分奢侈的美食,而最棒的品嚐方式,卻很特別。

Marky's Caviar銷售經理 Giacomo Galioto:「從這裡來上慢慢一勺,然後這樣做,放在手的這裏,然後這樣吃。不和太多的東西混在一起,要好好享受魚子醬,非常特別。」

這家公司,一年出產約10噸魚子醬,向全球出售,並且出產5、6種不同的魚子醬。

被稱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,來自西班牙,十分稀有的伊比利亞黑豬,傳統的製作方法,至少要花費5年才能完成。

OSBORNA公司紐約主管 Joseba Castanos:「至少兩年讓小豬自由生長,根據情況至少三年風乾,總共5、6年時間。」

這家有130年歷史的老店,之所以能保留最傳統的風味,和一代代的傳承密不可分。

OSBORNA公司紐約主管 Joseba Castanos:「一代代承傳,如何製作,在工廠裡,已經是第四代人了,這是非常傳統的。」

說到老店,來自英國的唐寧茶(Twingings),已經傳承到了第10代(1706算起)。從最初到中國進口茶葉,一路走來,現在已經在全球收集茶葉。

Twinings茶第十代傳人 Stephen Twining:「主要是多採用當地,但又保證全球統一的質量,所以在美國我們有很多印度Chai茶水,比英國多,因為英國人沒那麼喜歡,所以都是看當地情況。」

有趣的是,這裏的門頭裝飾,是三百多年前,第一家唐寧茶店的樣貌。

展會也有不少甜點,這家來自紐約本地,有80年歷史的巧克力店,據說M&M的巧克力豆,就是從這兒學來的。

Kopper's Chocolate執行總監 Jeffrey Braverman:「我們要最好的品質,對我們這很重要,我們比大部分人做的久,所以很多市場的產品是我們先推出的,所以很多巧克力裹水果、堅果,都是我們先做的。」

紐約國際食品展(Summer Fancy Food Show),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(NASFT, Specialty Food Association)主辦,是北美最大的特色餐飲活動,匯集全球約2,400家參展商,帶來18萬種食品、飲料、民族小吃、天然有機食品等。

這裡不僅可以了解到行業最新趨勢,也給各個領域的零售商、經銷商,提供面對面交易和學習的機會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韓瑞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