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代廣場電話亭 傾聽26國移民故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】在紐約,不同族裔的移民生活在一起,展現了多元文化。週二,紐約時代廣場立起了幾個電話亭,而且有獨特的作用,記者柯婷婷帶大家看看。

記者 柯婷婷:時代廣場怎麼會響起了鈴聲呢?我們去看看。拿起話筒,電話那頭傳來的,是不同族裔的移民訴說著他們的故事。」

三個電話亭,卻不是用來打電話,而是讓民眾停下腳步,聽聽移民的故事。

越南遊客Yuu:「電話說的是英國移民從歐洲來美國,要在島上等待,拿到簽證才能進美國。」

墨西哥移民Reyna mardinez:「我能明白,那個家庭很傷心,他們的家人被迫分開了。」

電話那頭,說的可不一定是英語,還有可能是自己熟悉的語言。

紐約民眾David:「她說的是英語,但是說的不太好,有點好玩,我一邊聽一邊笑,很酷。」

這位藝術家走訪了紐約五大區,記錄下民眾的談話內容,採訪的移民來自中國、日本、墨西哥等26個國家。

電話亭藝術家Aman Mojadidi:「我花了很多時間,去不同的社區,去餐館、咖啡廳、文化中心、社區中心。」

這些電話亭將一直在時代廣場展覽到9月5日。

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