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中華隊團服亮相 江宏傑許淑淨走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】世大運越來越近,台灣民眾也都很期待。今天,中華隊發表了團服,選手們都說,比起以往比賽時的服裝,還要好看。

中華代表隊的選手們,輪流走上台,秀出簡約、活力的中華隊團服,展現大學生,年輕俐落的運動時尚。今天,台北世大運的團服亮相,除了有長官們蒞臨揭幕,也找來選手穿上新衣服,年輕的運動選手們,都給團服好評。

桌球選手 江宏傑:「我們有經典款的衣服,就是之前,也是之前那兩套所以,我覺得辨識度上面,一看就知道是台北隊,所以非常,我是非常喜歡的。」

擊劍選手 程昕:「大學T,就是現在其實女生,都很喜歡穿這種比較寬鬆、比較大的,然後就也可以配個短褲之類的。就是滿是現在的潮流吧我覺得。」

比賽時間慢慢接近,選手們也不敢鬆懈,平時努力訓練,就是希望能將狀態調整好,把獎牌留在台灣。

女子足球選手 張愫心:「盡力磨合,對現在的狀況。可是,大家還是很努力啦,就是要做到自己該做的,然後把自己再做到最好。」

桌球選手 江宏傑:「畢竟在台灣比賽嘛,然後就希望把,自己的狀態發揮出來,把壓力轉化成動力,然後為台灣拿下金牌。」

里約奧運女子舉重金牌 許淑淨:「目標當然是,大家想要的牌子嘛,對不對。這是,最終目標!因為我在世大運的話,2011年也是拿到銀牌,而已。」

游泳選手 安廷耀:「如果以現在訓練穩定的狀態來說,我們世大運的時候,會游得比,就是全大運那個成績還要快。」

世大運將在八月十九號登場,台灣民眾都很期待。中華隊選手們的動態,也成為民眾關注焦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