乳癌新藥明年啟動 浩鼎董座為股價致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8 日訊】浩鼎乳癌新藥歷經解盲風波,董事長張念慈和前中研院長翁啟惠都遭起訴,今天浩鼎舉辦股東會,董事長張念慈也針對股價波動向股東們致歉,至於外界關注的乳癌新藥進展,浩鼎宣布已邁向全球的三期臨床試驗。

浩鼎總經理 黃秀美:「邁向全球的三期,就是(乳癌新藥)822」

浩鼎舉辦股東會,對於股東高度關注的乳癌新藥(OBI-822)進度,浩鼎宣布乳癌新藥已邁向全球的三期臨床試驗,除了歐美外,還包括台灣、中國、韓國,預估花費台幣15億元,目前浩鼎資金充裕,能獨立完成試驗,預計明年上半年開始。

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:「美國歐洲及中國,都得到當局的同意,我們進行三期的臨床試驗,所以我們在做一個臨床試驗,最終的設計。」

先前浩鼎乳癌新藥,歷經解盲風波,董事長張念慈和前中研院長翁啟惠都遭起訴,董事長張念慈也針對股價波動,向股東們致歉。

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:「很對不起我們的股東,在這個事件中間,讓我們股價沒有能夠辦法,能夠維持在一個,比較安定的水準。國際上的大環境,也有一些我們台灣生技的小環境,還有我們自己遭受到的不白之冤,都有一些影響。」

張念慈表示公司正不斷努力,在基本面上,將產品做好更有競爭力,呼籲股東們,要有信心。

浩鼎董事長 張念慈:「呼籲我們股東對我們要有信心,要有一點點耐心,就像我一直說的,你買了這個股票以後,一定要把它鎖在保險箱裡面,將來它一定有它的價值的。」

強調在疫苗以及抗體上,都有進展,不會因為司法案,而忽略公司基本面發展,要為股東們打強心針,而對於目前生技股持續弱勢的情形,張念慈態度樂觀,表示只要有一兩個成功樣板,生技股的人氣,就會漸漸回溫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