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上街!黃之鋒26人突襲金紫荊遭驅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】再來看到,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,將在今天中午到訪香港,到時候可能會先在機場發表談話,不過繼日前香港眾志黃之鋒及社民連成員等人,用黑布包圍金紫荊廣場上的紫荊花雕塑,昨天在習近平到訪前夕,又再度發生突襲行動,佔領金紫荊銅像。

香港泛民 留守金紫荊行動:「撤銷831人大決定,我要真普選,我要真普選,七一上街,香港人不要放棄。」

好,包括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、秘書長黃之鋒,社民連梁國雄大約30人,在昨天下午五點半,發起金紫荊留守行動,宣布要徹夜佔領金紫荊,不過香港警方動員百名警察戒備,晚間8點多開始清場,逐一將示威者抬離,還動員消防雲梯車才完成清場。金紫荊廣場上矗立的大型紫荊花雕塑,是中共中央贈送香港的回歸紀念禮,重要官方活動都會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,這次主權移交20周年也不例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