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推綠電 魏明谷赴美西簽綠能認證合約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】積極推展綠能產業,走在台灣最前面的彰化縣,在執行上發現一個問題,就是生產的綠電能不能算是乾淨的綠色能源,為此,彰化縣長魏明谷就特地利用到美西招商的機會,前往舊金山,與推動綠電認證的資源解決方案中心簽約,要讓彰化的綠電通過認證,讓企業有更多的利基,選在彰化投資。

簽約儀式在舊金山的華僑文教中心會議室舉行。魏明谷縣長致詞說明,彰化有天然的離岸風場,又有天候影響最少的日照,推動綠電只差臨門一腳。

彰化縣長 魏明谷:「而這麼多的綠電開發效益,卻長期缺乏,國際綠電機構的體系支持,使得來彰化發展的GOOGLE等,無法取得可被國際認證的綠電。」

為了能早日擁有認證過的綠電,彰化縣政府特地利用招商行程,到舊金山與CRS簽約。

CRS執行總監,說縣府和他們磋商了1年多,簽約後不只是提供標準,它們還會提供人才培訓,一起催生台灣的綠電認證中心。

CRS執行總監 Jennifer Martin:「今天開始一同成為工作夥伴關係,我們很高興能幫忙彰化和台灣的乾淨能源。」

這些通過認證的綠色能源,不論是已經在彰化設廠,還是要來彰化投資的企業都用得到。

彰化縣長 魏明谷:「將來他取得這樣認證的話,他所生產的產品銷售到歐美,他的產品就會有競爭力。」

魏明谷縣長對風光綠能發電的積極,讓北美的台僑、台商、外商都看到了。美西時間27日晚間的舊金山灣區招商餐會就吸引了不少人來,他們要近距離與縣長面對面,了解他對於讓彰化成為台灣綠色產業重鎮的理想,盼能共襄盛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