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美術協會聯展 散播美的種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9 日訊】桃園美術協會近期在桃園文化局舉辦一場美術聯展,展出作品包含水墨、水彩、油畫、膠彩等兩百多件作品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圖畫裡神采飛揚的女歌手,正是台灣已故知名歌星鳳飛飛,這是藝術家用水墨畫將巨星風采描繪在畫紙上。

水墨畫藝術家 許瑞娥:「我就不斷的從她歌裡面理解她的個性,然後我把這幅畫呈現出她的一個個性,之前都是用素描畫,那從來沒有一幅就是,完整的表現在水墨上,那這次就是把它完整做一個結合。」

桃園美術協會聯展,作品多元而豐富,讓現場充滿濃濃的藝文氣息,尤其水墨、書畫展現東方的寫意風格,給人飄邈、優雅的感受。

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 傅璧玉:「今年展出的作品是以油畫、水墨、水彩、還有立體創作、還有多媒材各個創作的媒材都有包含在內,非常的豐富。」

桃園美術協會創會近30年,會員是來自各界愛好藝術的朋友,這次的展出有200多位的成員提供作品與民眾分享。

桃園市美術協會理事長 傅璧玉:「在桃園每個角落,都可以看到我們會員的作品,那也就是我們把藝術的種子深耕在每一個家庭、社會的每個角落,我覺得這會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。」

精采藝術饗宴,藝術家散播美的種子,讓欣賞民眾從圖畫中看見感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