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 作品豐富多元

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 作品豐富多元(新港鄉公所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嘉義縣新港鄉公所在媽祖文化季期間,舉辦「2017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」活動,以新港在地人物、建築、廟宇、景觀、農業、活動、小吃特產為拍攝題材,吸引全台各地多位熱愛攝影的行家及同好,共有860件作品參賽。今天舉行頒獎暨成果展,吸引許多地方人士及民眾參觀。

經評審委員數輪汰選評分後,社會組金牌獎為何桐鈞「三媽出巡」、銀牌獎為莊燕蓉「一起追煙火」、銅牌獎由呂可喜「老師父手腳俐落拌醃醬料」獲得。學生組比賽由甘勝元「大樹下」、黃鈺媗「色彩繽紛的糖果牛」、林珽佑「香藝之美」分別獲得金銀銅牌獎。

 

2017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成果展(新港鄉公所提供)
2017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成果展(新港鄉公所提供)

新港鄉長林茂盛表示,舉辦「魅力新港全國攝影比賽」,希望透過攝影活動,讓「遊客變攝影家」、「攝影兼旅遊」,透過影像的力量幫新港說故事、行銷新港,也非常感謝各地攝影愛好者的參與,讓比賽活動更多元豐富,讓更多人用不同角度來欣賞、體驗新港。

這次攝影比賽成果展覽,將在7月1日至7月16日在新港文化館.25號倉庫展出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