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父女意見不合怎辦?伊凡卡:對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 ,進入擔任白宮高級顧問至今,已經滿三個月。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與父親川普共事的心得。伊凡卡說川普有「超凡的政治直覺」,對父親目前的從政表現,給出了「A」的評價,至於,她和川普意見不一致時,會怎麼辦?伊凡卡說,那就把不同觀點都放在檯面上,公開來談。

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:「我試圖避免干政,他(川普)的政治直覺是超凡的,他做了一些沒有人能想像他能夠完成的事情;早期很少有人認為(他能完成)。我感到慶幸地是從(進入白宮)第一天起和之前的(競選)行程中,我正好能成為他的一部份;而他做的非常了不起,可是我不是政治專家。」

伊凡卡‧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晨間節目專訪,他對父親目前的從政表現,給出「A」評價,伊凡卡說,自己「有點偏袒」但她認為,父親正在做一件,很了不起的事情。但主持人問她,如果遇到父女倆意見不合的時候,怎麼辦?

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:「我認為在每一件事情上,不會百分百意見相同,那是很正常的,假如不是這樣的話反而奇怪。我不覺得只會有一種聲音,不管是孩子與父母,或是同在一個行政團隊。我認為,將所有不同的觀點公開來談,是正面的事情。在我們國家,有一件事做得不夠,就是對話。」

直言自己不是「政治人」, 伊凡卡說,即便已經在白宮任職3個月,每次走進去,依舊會覺得很不自在,不過她的三個孩子,倒適應的非常好。

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:「他們把總統專機「空軍一號」稱作糖果飛機,因為有很多的M&M巧克力和一盤一盤的糖果,所以他們下機的時候,都比上機的時候還興奮。」

當過時裝模特兒,擁有自己的時尚品牌,不過現在,因為隨父親川普進入白宮出任總統高級顧問。現在的伊凡卡,退出了川普集團以及自己的公司,成了一位不支薪的公職人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