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就療癒!日本水豚君移駕台中遊樂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風靡日本12年的水豚君來台中囉!圓滾滾的身材萌翻不少人,上週起亞洲特展來到台中知名遊樂園,可以看到水豚君搭雲霄飛車,坐摩天輪,要用天然呆萌的形象,擄獲大家的心。

看到水豚君搭摩天輪,小朋友興奮地大叫,日本療癒插畫角色水豚君,來到台中知名遊樂園,不只要玩咖啡杯、刺激的雲霄飛車也不放過。

日本水豚君插畫作者:「台中最不一樣的是我們結合了樂園,像是水豚君乘坐雲霄飛車,還有每一隻水豚君都在摩天輪裡面,是很值得一看的。」

不管是水豚仔、懷特小姐、還是抱走君,遠渡重洋到台灣中部,少不了逛逛在地景點,像是到薰衣草森林踏青,或是體驗日月潭的泡湯生活,想要做紀念,也能蓋章留念。

遊樂園業者:「在整個暑假,我們希望能夠另外創造有100萬的整個樂園度假區的人潮,那希望觀展的人次呢,能夠突破50萬人次。」

主辦單位也與餐廳合作,3個月展期,讓水豚君跟著餐點一起端上桌,要讓粉絲看得到也吃得到,感受水豚君的可愛魅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