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卸任國民黨主席 走訪中央黨部辭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提早卸任黨主席,今天(30日)正式請辭,早上向黨部同仁辭行,走訪中央黨部組發會、文傳會、行管會等單位,洪卸任後將經營,2016年7月在新北市成立的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,要培養年輕政壇新秀。

國民黨主席任內最後一天,洪秀柱把黨中央各單位走了一圈,一一向黨工們辭行。原本吳敦義陣營,希望在8月20日全代會時交接,但洪秀柱打算提早交棒,雙方時程喬不攏,現在洪秀柱確定提早卸任,是否會影響新舊黨主席交接情況。

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:「交接情況非常好,可能秘書長會更清楚知道,他們前兩天還在開會,這個各部門的事情,其實我們吳前副總統都掌握的非常好。」

強調一切沒問題,能無縫接軌,不過,在洪秀柱卸任前幾天,才開砲,說吳敦義選黨主席是為了2020選舉,而且中國對吳敦義兩岸政策有質疑,黨主席選舉落幕,兩人卻還是你來我往。

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:「這沒有關係啦,因為每個人都有他不同的看法,所以這是可以討論的。」

兩岸政策,是不是和吳敦義南轅北轍,洪秀柱低調回應,不過,外界還關注她有沒有可能,再戰2020總統大選,和吳敦義再拚一場。

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:「這個太久了,你們希望我選嗎,這個選舉事情,不是哪一個人要選不選的事情,不能夠這樣講的。」

洪秀柱態度保留,沒把話說死,只說下一步要接手經營,2016年7月在新北市成立的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,全力培養政壇新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