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 第3代最強高中生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首度加入漫威宇宙、由英國演員湯姆.荷蘭詮釋的第3代蜘蛛人, 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中活力十足又帶點幼稚的表現,令人眼睛一亮。這位漫威史上最年輕的超級英雄,將帶來獨立電影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,與鋼鐵人連袂演出。

從《英雄內戰》歸來的蜘蛛人彼得.帕克(Peter Parker),恢復了正常高中生活。在導師鋼鐵人的監督下,彼得只能以社區英雄的姿態出現。但他對超級英雄念念不忘,一心想加入復仇者聯盟,直到「禿鷹」出現,彼得才遭遇嚴重威脅。

二度重啟的《蜘蛛人》電影,由童星出身的英國演員湯姆.荷蘭(Tom Holland)接演第3代蜘蛛人。現年21歲的荷蘭,過往大銀幕演出獲得不少好評,這是他首度獨挑大樑的作品。

演員 湯姆.荷蘭:

「我很緊張,也很高興。電影非常有趣,我很興奮,我想粉絲一定會喜歡。」

曾經是體操選手的荷蘭,敏捷身手與充滿活力的特質,是他脫穎而出的重要關鍵,也確實為電影帶來不同風格。

導演 喬恩.沃茨(Jon Watts):

「湯姆為角色帶來驚人的體能表現,即使他戴著面具,你也知道這是湯姆.荷蘭在演彼得.帕克。他的表現相當傑出,對他來說真的很艱難,因為他如此專精、擅長於翻滾,我讓他盡可能多做一些特技,拍完電影後幾乎要了他的命,但真的有了回報。」

首度加入漫威宇宙的《蜘蛛人》獨立電影,除了觀眾熟悉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(Robert John Downey Jr.)之外,新成員還包括反派「禿鷹」米高.基頓(Michael Keaton)、梅嬸瑪麗莎.托梅(Marisa Tomei)以及好友雅各.巴塔隆(Jacob Batalon)等,希望能以全新陣容,贏得粉絲支持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