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Cars 3:閃電再起》極速奔馳 老將麥坤大戰科技新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賽車界第一把交椅「閃電麥坤」,終於重出江湖了。在《汽車總動員》第3集《閃電再起》中,他面對科技新車的強力挑戰,要證明自己寶刀未老。相較於前2集,第3集的畫面更加逼真,展現更多賽道上的奔馳,要令粉絲再度熱血沸騰。

賽車界第一把交椅「閃電麥坤」在一次比賽中,發生重大車禍,只能黯然退出賽車道。後起之秀「風暴傑森」搶盡風頭,麥坤知道自己必須改變,重新訓練,才能把握最後一搏的機會。

《汽車總動員》第3集《Car 3:閃電再起》,首席男主角「閃電麥坤」依舊由歐文.威爾森(Owen Wilson)配音。然而,距離第1集已有11年,麥坤漸漸老去,新一代升級賽車不斷崛起,他要如何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呢?

演員 歐文.威爾森:

「有點像第一集保羅.紐曼的角色(韓大夫),他幫助閃電麥坤成為更好的人;成為更好的人之後,他會變成更好的賽車手。在這一集,閃電麥坤經過一番周折回到起點,成為他人的導師。」

麥坤頭號勁敵「風暴傑森」由艾米.漢默(Armie Hammer)配音,克莉絲黛拉.艾隆索(Cristela Alonzo)與奈森.菲利安(Nathan Fillion)也加入配音行列。而麥坤的好兄弟脫線(Mater)則由賴瑞(Larry The Cable Guy)回歸。

演員 賴瑞:

「每一集都會讓大家學到東西,這集也不例外。這是個夢想成真的故事,真的很棒,我帶家人一起來。我帶孩子、媽媽和我一起,讓她也可以體驗。真的很酷,等不及要看第4、5、6和第7集了。」

《閃電再起》將場景由第2集的世界大賽拉回美國,畫面更加寫實逼真,展現更多賽道上的奔馳,要令粉絲再度熱血沸騰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