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孩童新時尚 為病童編織的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一套天然的假髮,需要花費數千英鎊,在英國,數以萬計的孩童捐贈出美麗的秀髮,來為患上癌症的兒童,編織天然的假髮,一起來看看他們為善助人的勇氣。

留一頭飄逸長髮,是有公主夢的女孩兒們最喜歡的事情,但這位在倫敦的5歲小女孩,決定將秀髮剪下,捐贈給其他有需要的孩童。

頭髮捐贈者 Aeryn Zechariah:「因為如果他們沒有頭髮,這很難過,而我有很多可愛的頭髮。」

在過去的幾年裡,英國的數千名孩童,將頭髮捐獻給慈善機構「小公主信託」(Little Princess Trust),為兒童提供天然假髮。

坐在小女孩身旁的姐姐,也準備捐獻出美麗的長髮。

頭髮捐贈者Jadyn Zechariah:「會想念我的長髮,朋友們都喜歡我的長髮,我可能會看起來很不一樣,所以有些緊張。」

頭髮的長度需要17-30厘米,剪下之前,需要編起來,好讓頭髮保持在一起。

來自南威爾士的羅辛·麥克格雷斯(Roisin McGrath)可以輕易的達到要求,因為她的長髮從未剪過。

頭髮捐贈者Roisin McGrath:「真的很輕,當我照鏡子真的很喜歡,我對結果很滿意。」

慈善機構不僅依賴捐髮,也需要現金捐款,製作一套假髮,至少要花£500英鎊。

隨著慈善機構的擴大,去年給孩子們發放了1,000套假髮,在2017年將捐贈1,200套。

孩子們的愛心,通過美麗的秀髮傳遞,讓身患癌症的小朋友們也能擁有這一簡單的快樂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