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景點】韓國東海著名燭臺岩 海岸奇岩嘆為觀止 武陵溪谷謐靜幽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東海是韓國有名的綠色城市,依山傍海、空氣清新,不但有海風浪濤的轟鳴,又有森林的幽香,可以說是一個世外桃源,令人心曠神怡的好所在。

東海市為青山碧海所環繞,周邊自然景觀秀麗。徒步穿越茂密的森林,或在海上欣賞美景,這是一個能同時享受到海洋和陸地之美的旅遊勝地。

從首爾至東海,驅車約需3個小時。

東海市最引以為傲的地方就是湫岩海岸。這裏滿是由海濤和海風雕琢出的奇岩怪石,其中燈盞巖(又名燭臺岩)最為有名。

海風浪濤加上歲月成就了這形態獨特的燈盞巖。

正因它的奇特之美而入選東海九景之一。

在東海市還有一列沿海岸線穿行的特別列車呢,車廂內和一般的列車有很大的不同,座位都是面向大海,方便乘客觀賞海景。

遊客朴美琳:「太好了,心豁然開朗起來了。」

在東海市附近的山間還隱藏著有一處休閑勝地,這就是武陵溪谷。

武陵溪谷裏有清冽的溪水和茂密的山林,這裏是消暑的勝地。溪谷從龍湫爆布開始一直延伸到虎巖沼,全長約4公裏。

武陵溪谷最引人註目的就是這些巨石,來旅行的學生們玩得正開心呢。

遊客朴學民:「很有意思了,太棒了!」

從輕松的散步到徒步旅行,這裏有多種多樣的活動路線,茂密的樹林,清涼的溪水,行走與其間,煩熱頓時不見蹤影。

悅耳的流水聲,還有那清冽的溪水,武陵桃源,神仙之鄉,捨此何求!

新唐人記者 李涓 韓國東海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