聰明狗狗!自己每天到寵物店拿食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30 日訊】如果你家的狗狗,會自己到寵物店買飼料,你是不是就會輕鬆了許多呢?在巴西有一隻聰明狗狗,不用主人擔心,自己就會去店家挑好想吃的食物回家,牠的影片上傳後,短短一週就獲得廣大迴響。

巴西南部地區,一隻12歲的聰明狗狗Pituco,每天會到離主人家約600公尺的寵物店挑選自己喜愛的食物,用嘴巴咬住後走出店家。

Pituco在回家的路途上,還不忘先在樹旁灑一泡尿,然後才大搖大擺地走回家。已經失去一眼視力的狗狗Pituco,可能不懂到寵物店拿東西回家是要付錢的道理,牠的主人Koca事後可要到寵物店去為牠繳費。

這則影片在6月20日上傳到YouTube後,到6月27日已經有超過10萬次數的觀看。

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希望狗狗拿回來的是彩券,也許狗狗更能聞到中獎的票券。也有不少人開玩笑的說,讓狗狗拿回冰淇淋或者披薩等食物,但要保證不溶化或者不被吃掉。還有人說,幫狗狗仇家的貓咪,拿回貓食物等等有趣的回應。

不管如何,看著狗狗認真的模樣,是不是很可愛呢?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