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閒來坐」!蘋果台灣首家直營店開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】關鍵時刻,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,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.0,我是沈唯同。台灣首家蘋果專賣店,Apple Store,已經在本週六,7月1日開幕,除了擁有全台最齊全的蘋果及周邊產品,也宣布130個員工,都準備好了,歡迎果迷「有閒來坐」。

台灣蘋果直營店店員:「3、2、1。」

店員站在門口列隊歡迎,台灣第一間蘋果直營店7月1日在台北101正式開幕,是全球的第497家分店,雖然是台灣店開幕,不過排第一的,卻是來自美國的Steve與他的朋友們,店員熱情的與每位進到店裡的民眾擊掌,還送給每個人一件,寫著有閒來坐的限量紅色T-shirt。

來店民眾 朱先生:「昨天晚上11點半就來排隊了,然後人很多,因為只有開店才會拿到這個,就覺得很值得紀念。」

400坪的空間,滿滿的蘋果商品分門別類,店內走簡約風格,寬敞明亮的白色空間配上木質的設計,特別是這張只有直營店有的Genius table,只要手輕滑過桌面,電源插座立刻彈起,透過線上預約,還會有專人1對1幫忙解決手機問題,有130位工作人員來為果粉服務。

來店民眾 邵先生:「直營店其實它服務會比較好,就是其實從很多的網路上評價等等,都是直營的服務會好很多,然後店員給人家的感覺其實也很熱情,就覺得說在這裡還滿溫馨的。」

在商品展示區旁,還設有可以展示蘋果軟、硬體應用的大螢幕座位區,另外,店內並沒有設置結帳櫃台,因為幫你服務的店員,手上的設備就直接可以幫你結帳,台灣蘋果直營店開幕後,對於蘋果用戶帶來的最大福利,就是維修更便利以及合理的維修價格。

蘋果梗網站主編 呂紹華:「價格每家店都是不一樣,你可能要現場問才問得到,那現在官方就有公訂價,你就可以,不一定最便宜,但是就是拿來可以當作一個水準參考,至少這方面讓一個不熟iPhone的人,如果突然壞掉了你心情不會那麼緊張。」

蘋果達人呂紹華表示,蘋果直營店入駐台灣後,對於全台的蘋果服務品質應該會帶來正面提升,豎立起一個經銷店可以參照的目標,而因為蘋果的售價都一致,對經銷店的生意來說,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,期待蘋果直營店未來對台灣市場的改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