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一大遊行法輪功亮眼 真善忍精神獲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今年香港七一大遊行,有超過六萬多人參加,當中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最受矚目。他們以「停止迫害法輪功」、「法辦江澤民和梁振英」等為主題,獲得沿途不少市民的認同和支持。

記者:每年的七一大遊行,法輪功的隊伍都是最亮眼的一隻。他們和平理性反迫害至今18年,所展現的道德和勇氣,也受到越來越多的市民讚賞。

自從2003年全港逾50萬人上街反對23條後,香港法輪功學員年年參加民陣的七一大遊行,今年也不例外。適逢習近平三天訪港,法輪功學員敦促他法辦迫害元兇等。

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:「向習近平展示法輪大法好,同時呼籲他,法辦迫害的元兇包括江澤民和梁振英等等。」

遊行起步前,法輪功方陣在維園草地上整齊列陣,天國樂團現場表演,吸引不少遊行人士的圍觀。參加遊行的不僅有香港本地的,還有來自亞洲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。

日本法輪功學員:「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傳達大法的美好,因為我在大法中得到太多太多。」

澳門法輪功學員:「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,真善忍好。」

下午四點多,約500名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,從維園出發,經軒尼詩道,前往政府總部的公民廣場,沿途都受到不少市民和遊客的歡迎和支持。

深圳居民 張先生:「法輪功學員,無論走在哪裡,都是一道和平靚麗的風景,你們的精神也是可嘉的,你們在中共的那種魔掌之下,還在不退縮,堅持良知,堅持真善忍,讓人非常感動。」

香港市民 曾先生:「現在整個共產黨都是貪腐的。所以法輪功很堅持自己的理念,越來越得到世界人民的相信和追捧,這是法輪功(大法)的真理所在。」

特首林鄭月娥前部下、退休公務員黎先生:「江澤民一早就不應該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,現在他還倖存,聲討他無可厚非。因為當年中南海,是他發動的鎮壓。」

大陸遊客:「反正覺得很震撼,這麼大的遊行,以前都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陣勢。」

另外,法輪功學員在灣仔等地開設街站,期間一名自稱來自大陸的男子,折毀和試圖搶走真相橫幅,被現場法輪功學員和正義市民制止,警方其後將該人押上警車。新唐人記者梁珍、趙若水香港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