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一家親?總統府:君子何患無兄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】好,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時表示,「兩岸一家親」,總比「一家仇」要好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,今天下午向媒體表示,引用論語一句話,「所以君子何患乎無兄弟也?」而今天下午,蔡英文總統,也被媒體詢問,針對柯文哲前往中國參與雙城論壇的看法。來看到現場情況。

記者 VS. 總統 蔡英文:「總統柯文哲是挑戰您的兩岸職權嗎?全代會會不會處理陳水扁?」

小英總統面對記者提問,並沒有回應。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,則是強調,兩岸交流只要,合乎對等尊嚴,就能夠正面幫助兩岸相互理解、跟認識。他也強調,柯文哲此次只是地方交流,但當台灣面對外交困境的時候,國人也深切期待,各界都能團結一致,而類似的交流互動,應適切表達國人的民意,對兩岸關係長遠發展,才有真正的幫助。

您還會想看↓↓↓↓↓↓
柯文哲上海虹橋 會中共國台辦主任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