抨擊假新聞 川普推特發視頻 拳打CNN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3 日訊】總統川普,昨天,在發出的推文中,出現了一段視頻,表達他對CNN不實報導的不滿與回擊,當然立刻,又引起了輿論廣泛的關注。

在推文中,可見這段視頻是經過剪輯,在競技場外,一名身著西裝男士,頭部被換成CNN的標誌,正在對場上的拳擊手訓話。這時,川普衝過去,一下把CNN打倒在地,並連揮幾拳,然後,川普面帶勝利的笑容離開。

對於這個推特視頻,美國總統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湯姆·波斯特在接受ABC採訪時表示,媒體的不實報導,對川普很不公平。

美國總統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 Thomas Bossert :「看到這個推文,我的第一反應與看到總統的其他推文一樣。很多有線新聞可以直接觸及到數百萬觀眾,他們確實對總統不太公平。」

當主持人問到,這是不是川普在威脅新聞記者,在威脅CNN,波斯特回答說。

美國總統國土安全和反恐顧問 Thomas Bossert :「不是,當然不是。我覺得重點是,他是一個真實的總統,真實表達他的想法。說實話,我認為這是他當選的原因。他是最真實的。人們看到那些政客,再看看他,發現他是一個可以讓人理解,可以溝通的人。」

近日,CNN的三名調查記者因「通俄門」報導不實而辭職,CNN也撤下報導並且道歉。川普隨即發表多個推文,繼續抨擊媒體針對他的不實報導。

新唐人記者 安心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