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網首日 瓦林卡爆冷出局 盧彥勳止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4 日訊】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7月3日在英國倫敦開幕,排名世界第三的瑞士名將瓦林卡,在第一輪比賽就爆冷被淘汰。

三次大滿貫獲得者、瑞士名將瓦林卡(Stan Wawrinka),在溫網的男單首輪比賽中,以4-6、6-3、4-6、1-6意外不敵排名49位的21歲俄羅斯小將麥維德夫(Daniil Medvedev),爆出開賽以來的最大冷門。

衛冕冠軍莫瑞(Andy Murray)在溫網的男單第一輪比賽中,以6-1、6-4、6-2 輕鬆戰勝資格賽的幸運輸球者巴布利克(Alexander Bublik)晉級。在第二輪他將迎戰德國選手布朗(Dustin Brown)。

剛剛在法國公開賽上第十次奪冠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(Rafa Nadal)以 6-1、6-3、6-2 輕鬆戰勝澳大利亞的米爾曼(John Millman)。

9號種子、日本選手錦織圭,以6-2、6-2、6-0輕鬆戰勝義大利的切奇納托(Marco Cecchinato)。

溫網男單唯一的華人選手、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,以3-6、6-1、3-6、4-6不敵格賽勝出的義大利老將波雷利(Simone Bolelli)。

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