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成真!宋仲基宋慧喬10/31完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】南韓藝人宋仲基與宋慧喬,兩人因戲傳誹聞,傳了很久,今天,兩人的經紀公司聯合發聲明,說他們,十月要結婚了。

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大賞:「演員宋仲基、宋慧喬」

韓星宋仲基、宋慧喬因合作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傳出誹聞,媒體多次捕捉到雙宋相約出遊畫面,均遭當事人否認。不過,兩人的經紀公司今天聯合發聲明:宋仲基、宋慧喬將在10月31號完婚,消息一出,讓影迷們是又驚又喜。

宋慧喬出道多年拍攝過多部戲劇,合作的男主角也都是一線男星。包括宋承憲、李秉憲、以及影歌兩棲的Rain,每部戲也或多或少與男主角傳出緋聞,不過喬妹唯一公開承認交往的男友只有李秉憲,戀情維持一年後告吹。

韓國藝人 宋慧喬:「有些觀眾已經看了,有些觀眾還沒看,你們看的時候都會發現,其實我跟仲基的愛情故事也挺認真的。」

韓國藝人 宋仲基:「很漂亮,真的很漂亮。」

宋慧喬跟宋仲基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,兩人聲勢也再度攀上高峰,這部戲是宋仲基服完兵役復出的第一部作品,兩人更因此獲頒總統表彰獎,台上台下親切互動都引來外界猜測,兩人假戲真做。由於婚訊傳得突然,外界臆測是否奉子成婚?對此,宋慧喬經紀公司嚴正否認,對突然發布婚訊感到很抱歉,但由於婚姻不是個人的事情,關乎兩個家族,如此謹慎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。原以為只是承認戀情,如今閃電傳婚訊,也讓《太陽的後裔》粉絲樂得大喊,「雙宋CP成真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