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的後裔成真!宋仲基宋慧喬十月將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】再來看到,南韓演員宋仲基,今天,發表,將在10月底,與宋慧喬舉辦婚禮,震驚大批粉絲,宋仲基在沈默近8個小時後,再度於經紀公司官網親自發聲,透露兩人早在2017年初,就已經決定結婚。

受到全亞洲粉絲喜愛的《太陽的後裔》,用戰地題材刻劃愛情故事。男女主角在戲裡大談軍醫軍人之戀,有許多甜蜜片段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:「不要覺得自己的心思被看穿就輸了,反正是我更喜歡妳。」

《太陽的後裔》:「因為大尉你所以我才不走的。想和你在一起剛剛我好像是在跟你告白,需要道歉嗎?」「你以為我會怎麼接受你的道歉?」

在劇中,除了浪漫的情境,兩個人也多次互相告白,將各種戀愛戲碼演繹得栩栩如生,讓粉絲直呼在一起。除了甜蜜的故事,戲中也有俏皮的對手戲,一幕經典的劉大尉「搶手機」,讓劇迷津津樂道,不過,戲裡的姜醫生,可沒這麼好欺負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:「敢撥他的電話試試,後果自負。」

「好奇有什麼後果所以要撥看看呢。」

「從現在起好好聽我說。」

「說什麼......」

「現在,這世界存在的男人中,劉時鎮是我最喜歡的。」

兩人合作《太陽的後裔》後,頻傳緋聞,韓國媒體也捕捉到兩人私下一起出去的畫面,不過,過去兩人都默契否認戀情。週三早上傳出喜訊,粉絲除了震驚,也祝福兩人能夠幸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