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出新戀情?張鈞甯:美麗的誤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】接下來這位藝人的戀情,也備受關注,來看到,藝人張鈞甯,今天出席代言活動,不過媒體關心的,還是她與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女婿林哲樂,爆出的戀愛緋聞,張鈞甯強調,就只是朋友關係。

一身飄逸白色洋裝出場,藝人張鈞甯5日為日本保養品牌站台,不過先前才被爆出,與前考試院院長關中的女婿林哲樂一同買菜,疑似有新戀情,張鈞甯說,是個美麗的誤會。

藝人 張鈞甯:「還是躲不過是不是,沒有啦開玩笑,其實那真的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,然後我跟他就是好的朋友,我覺得比較不希望大家問的是因為,我不想要去影響對方,或者是對方的家人。」

強調只是朋友關係,她要大家不要想太多。近幾年在中國長期拍戲的張鈞甯,許久沒有在台灣有戲劇作品,不過她今天則透露,年底將計劃回台灣拍戲。

藝人 張鈞甯:「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覺得,重心是放哪裡的問題,因為對我來說,我就是想要拍好的戲,有好的作品,所以如果是哪裡有好的作品我都拍,然後我其實也很想在台灣拍戲,今年年底應該也會有計劃。」

張鈞甯最後也表示,對於感情,她沒有特別的條件要求,一切都看感覺,看緣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