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幸福談女兒:她們都很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5 日訊】修杰楷出席代言活動,和民眾分享育兒經驗。在家親自上陣帶女兒,也對照顧寶寶很熟悉,台上示範泡奶粉時,還有小秘訣。

修杰楷:「這個,是已經很熟悉的動作。然後再來呢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,以前大家一定就是拿到了,你可能要均勻的話你是上下這樣搖的。那其實,沒有,其實你就這樣子,讓它不要有空氣。」

拿著奶瓶解釋泡奶粉的小秘訣,怎樣才能讓牛奶喝了不脹氣,修杰楷看起來,很有好爸爸典範。今天穿著藍色針織衫出席活動,和新手爸媽們分享育兒經驗。提起女兒時,只有稱讚。 

藝人 修杰楷:「Bo妞她三個多月嘛,所以她很多的互動是現在才開始,那咘咘的性格是,現在快兩歲,所以她非常的......在學習很多新的事物。那她,她們兩個都算是很乖很好帶的小孩。」

為了讓小孩建健康康成長,修杰楷與賈靜雯花許多時間陪伴,也經常把親子溫馨互動,放上臉書。對於孩子的食衣住行,也不馬虎。

藝人 修杰楷:「不管是食衣住行各方面,就是,給他們用的東西,我都會比較注意,來源跟材質。」

不過修杰楷也說,照顧小孩不管做多少準備,當孩子出生還是需要再調整育兒方法。在台灣,養孩子已經成為世代問題。生育率低的背後,也反映出晚婚、低薪、雙薪、工時長等狀況。民國99年新生兒人數降到最低點後,近年沒有再大幅波動,穩定持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